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美國9月份耐用品訂單增幅低於預期

摘自2009年10月29日華爾街日報

美國9月份耐用品訂單增幅低於預期

美國9月份耐用品訂單增加﹐為6個月內第四次實現增長﹔而衡量資本支出的一項關鍵指標強勁上揚﹐預示美國製造業前景良好。

美國商務部(Commerce Department)週三公佈﹐經季節性因素調整後﹐9月份耐用品訂單增加1.0%﹐至1,656.7億美元。

此前接受道瓊斯通訊社(Dow Jones Newswires)調查的經濟學家們預計﹐9月份耐用品訂單將上升1.5%。

9月份不包括飛機的非國防資本品訂單增加2.0%﹐8月份為下降0.8%。該指標是衡量美國企業資本支出的關鍵指標。

8月份總體耐用品訂單下降2.6%﹐未作修正。

9月份製造商耐用品庫存下降1.0%。

9月份與運輸業相關的耐用品訂單增加1.1%﹐受軍用飛機需求提振。

9月份不包括運輸業的其他所有種類耐用品訂單增加0.9%﹐8月份為下滑0.4%。

9月份資本品訂單增加3.7%﹐非國防資本品訂單增加2.5%﹐國防相關資本品訂單上升10.0%。

不包括國防商品的所有耐用品訂單增加0.5%﹐8月份為下滑2.6%。

9月份製造商耐用品發貨量增加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