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美國金融危機調查委員會主席﹕不滿意華爾街高管的證詞

摘自2010年1月14日華爾街日報

美國金融危機調查委員會主席﹕不滿意華爾街高管的證詞

美國國會金融危機調查委員會(Financial Crisis Inquiry Commission)主席Phil Angelides週三表示﹐華爾街高管在這場金融危機中沒有負起應有的責任。

曾任加利福尼亞州司庫的Angelides對道瓊斯通訊社(Dow Jones Newswires)說﹐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及另外三家公司管理人士在調查委員會發表的證詞不能令他滿意。

在 Angelides發表上述講話前﹐來自高盛、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Co., BAC)、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 JPM)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高層管理人士向金融危機調查委員會作證。由國會成立的這個跨黨派的調查委員會擁有10名成員﹐負責調查並通報金融危機爆發的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