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0

福特09年在華汽車銷量增44%

摘自2010年1月7日華爾街日報

福特09年在華汽車銷量增44%

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週四稱﹐公司2009年包括在華合資公司銷量及進口在內的中國市場汽車銷量增長44%﹐至紀錄新高440,619輛。

福特汽車公司發佈公告稱﹐乘用車合資公司長安福特馬自達汽車有限公司(Changan Ford Mazda Automobile Co.)的銷量增長55%﹐至315,791輛。公告未提供上年同期數據。

福特汽車稱﹐長安福特馬自達汽車的銷量增長主要歸功於福特福克斯(Focus)與福特嘉年華(Fiesta)緊湊型轎車銷售狀況良好。

公告顯示﹐福特汽車公司的商用車合資公司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Jiangling Motors Co., 簡稱﹕江鈴汽車)的銷量達到114,688輛﹐但未披露百分比變化。其全順(Transit)輕型卡車銷量達到33,585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