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美國股指期貨下跌﹐市場等待房價數據

摘自2010年8月31日華爾街日報



美國股指期貨下跌﹐市場等待房價數據



美國股指期貨週二走低﹐預示美國股市將再度下跌。在美國住房和消費者信心數據即將發佈之際﹐東京股市遭遇的猛烈拋售以及投資者當前對經濟形勢的擔憂打擊了市場人氣。



道瓊斯指數期貨跌25點﹐至995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跌2.3點﹐至1042.80點。那斯達克100指數期貨跌6.25點﹐至1762.50點。



週二將迎來諸多美國經濟數據。美東時間上午9點將發佈6月份S&P/Case-Shiller住房價格指數﹔美東時間上午10點將發佈8月份消費者信心數據。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 簡稱Fed)將在下午發佈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8月10日的貨幣政策會議紀要。



個股方面﹐ Saks Inc. (SKS)在美國市場盤前漲9.9%﹐至7.25美元。《每日郵報》(Daily Mail)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話稱﹐一個私募股權投資財團準備向Saks發出17億美元現金收購提議﹐合每股11美元。



Dollar General Corp. (DG)定於今日發佈業績。



零售業巨頭家樂福(Carrefour S.A., CA.FR, CRERY)宣佈上半年重新實現淨利潤﹐並重申了全年的業績目標。不過﹐家樂福在巴黎股市跌0.5%。



法國奢侈品製造商Hermes International SCA (RMS.FR)稱﹐上半年利潤飆升55%﹐得益於亞洲市場銷售額的強勁增長。該股跌2.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