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美國12月份成屋簽約銷售指數升1%

摘自2010年2月2日華爾街日報

美國12月份成屋簽約銷售指數升1%

報告顯示﹐美國去年12月份成屋簽約銷售指數意外上升﹐表明住房市場在經歷了政府稅收扺扣措施引起的劇烈波動後正在企穩。

全美地產經紀商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簡稱NAR)週二公佈﹐12月份成屋簽約銷售指數上升1.0%﹐至96.6﹐11月份修正後為95.6。

接受道瓊斯通訊社(Dow Jones Newswires)調查的經濟學家們此前預計12月份成屋簽約銷售指數持平。

12月份成屋簽約銷售指數較上年同期的87.1上升10.9%。

該協會在月度行業預測中預計﹐今年成屋銷量將達到566萬套﹐明年將達到570萬套。去年成屋銷量為519萬套。

該協會還預計﹐今年成屋價格中值為179,800美元﹐明年為187,500美元。去年成屋價格中值為173,900美元。

No comments: